close

前幾天手機進來一通""+33327106""的號碼

對方說他是桃園的警方

先嚇嚇我的戶頭被盜用當人頭

現在很多市民都在討這筆錢了....

聽到這.....我就知道了

本小姐開始用不耐煩的口氣回他

然後勒~~~所以呢~~~

可是他還能很鎮定的在問我問題

真是佩服~~也難怪常聽到總是有人被詐騙

但是~~我沒聽他太多廢話

就直接掛了~~~

 

不過  我的ID NO.被他唸出來時  還真嚇了一跳

 

 

 

後來打165

接線先生說~~

喔 這電話是被串改過了

應該是詐騙的沒錯~~~

而且警方不會在電話中處裡事情

一般都是用發公文或直接到警局做筆錄的...

 

總之~~希望不會有人上當才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